首页 > 阿姆斯特丹酒店 > 阿波斯撤菲住宿加早餐酒店

阿波斯撤菲住宿加早餐酒店(Apostrophe B&B)

Geerdinkhof 258,阿姆斯特丹东南区地区,阿姆斯特丹,北荷兰省,1103 RA,荷兰

立即预定
  Apostrophe住宿加早餐旅馆坐落在Amsterdam Zuidoost的绿化区,距离Ganzenhoef地铁站只有10分钟步行路程。这家家庭经营的旅馆为客人提供客房和套房,均享有花园景色并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Apostrophe B&B住宿加早餐旅馆的每间客房均提供有线电视和私人或共用浴室。客人每天早晨可以在温室享用欧陆式早餐。早餐包括各种面包、鸡蛋和新鲜的水果沙拉。 Amsterdam Bijlmer ArenA火车站设有海尼根音乐厅(Heineken Music Hall)和阿姆斯特丹ArenA体育场,距离旅馆有3.2公里。B&B Apostrophe住宿加早餐旅馆距离史基浦机场(Schiphol Airport)有20分钟车程,内设免费停车位,客人还可以使用额外收费的机场班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