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姆斯特丹酒店 > 菲尼斯酒店

菲尼斯酒店(Dikker en Thijs Fenice Hotel)

Prinsengracht 444,阿姆斯特丹市中心地区,阿姆斯特丹,北荷兰省,1017 KE,荷兰

立即预定
  Dikker en Thijs Fenice Hotel 酒店座落于阿姆斯特丹(Amsterdam)市中心的王子运河(Prinsengracht canal)附近。您可在此体验奢华的氛围,步行几步即可到达所有著名的景点。 大部分美丽的酒店客房均可眺望运河美景。客人可以享受沏茶/咖啡设施和可收看有线频道的电视。每间私人浴室都设有浴缸或淋浴,备有免费香皂和洗发水。 Thijs餐厅供应法式-地中海式美食,也供应国际菜肴。菜肴采用季节性的新鲜食材制作的。餐厅还供应来自意大利北部的葡萄酒。位于一楼的酒廊和私人用餐厅享有美丽的运河景致。 从Dikker en Thijs Fenice Hotel 酒店出发,您可以轻松步行前往主要的博物馆。购物街和大量的餐馆也在酒店附近。电车站就坐落在街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