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姆斯特丹酒店 > 诺瓦酒店

诺瓦酒店(Nova Hotel)

Nieuwezijds Voorburgwal 276,阿姆斯特丹市中心地区,阿姆斯特丹,北荷兰省,1012 RS,荷兰

立即预定
  三星级的现代酒店Nova Hotel分布在阿姆斯特丹市中心5座美丽的历史建筑内,坐落在皇宫(Royal Palace)和水坝广场(Dam square)后面,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Nova Hotel酒店现代化的客房色彩明快,许多房间均配有3或4张床,非常适合小型团体和家庭入住。房间还设有现代私人浴室和冰箱。 酒店提供以新鲜健康食材烹制的丰盛自助早餐,客人可以享用各种可口的食物来开启新的一天。酒店坐落在市区正中心,因此四周还聚集着各种各样的咖啡馆和餐馆。 Nova酒店与著名的Kalverstraat购物街仅有一个街区之隔。酒店附近便有色彩缤纷的花卉市场,搭乘电车只需5分钟便可到达中央车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