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姆斯特丹酒店 > 卡萨400阿姆斯特丹酒店

卡萨400阿姆斯特丹酒店(Hotel Casa 400 Amsterdam)

Eerste Ringdijkstraat 4,东瓦特赫拉弗斯米尔区地区,阿姆斯特丹,北荷兰省,1097 BC,荷兰

立即预定
  Hotel Casa 400酒店拥有现代化的设计,提供酒吧和内部餐厅,还设有内部地下停车场,距离Amsterdam Amstel火车站和Amstel地铁站仅有300米。 每间现代化的客房都配备了带诸多互动功能的平面电视。Hotel Casa 400 Amsterdam酒店的客房还提供超长床、办公桌和冰箱等标准设施。 Amstelstation电车和地铁站距离Casa 400酒店有不到5分钟的步行路程,提供前往博物馆广场(Museum Square)、市中心和滑铁卢广场(Waterlooplein Square)的交通服务。酒店提供自行车租赁服务和外带午餐服务。 East57餐厅供应当地菜肴、沙拉和奶酪。酒店的酒吧还为客人提供各种小吃和100多种葡萄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