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姆斯特丹酒店 > CC酒店

CC酒店(Hotel CC)

Warmoesstraat 42,阿姆斯特丹市中心地区,阿姆斯特丹,北荷兰省,1012 JE,荷兰

立即预定
  Hotel CC酒店配备了空调的精品风格客房坐落于3栋风景如画的历史建筑内,距离提供电车和地铁服务的阿姆斯特丹中央火车站有350米。 酒店距离水坝广场(Dam Square)及其皇宫(Royal Palace)和杜莎夫人蜡像馆(Madame Tussauds)有5分钟步行路程。伦勃朗博物馆(Rembrandt House Museum)距离CC Hotel酒店有10分钟步行路程。Kalverstraat著名的购物区距离酒店有650米。 酒店亦提供雅致的装潢、沏茶/咖啡设备以及平面有线电视。每间客房均设有一间现代化的私人浴室。CC酒店所有的客房均配有木梁或旧窗户等原有特色。 酒店的公共区域提供免费有线网络连接。酒店设有24小时接待处以及可为客人推荐附近名胜景点的旅游咨询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