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姆斯特丹酒店 > 华盛顿酒店

华盛顿酒店(Hotel Washington)

Frans van Mierisstraat 10,阿姆斯特丹南区老城地区,阿姆斯特丹,北荷兰省,1071 RS,荷兰

立即预定
  Hotel Washington酒店坐落在一栋20世纪初的房屋中,距离博物馆广场(Museum Square)有300米。酒店提供典型阿姆斯特丹风格的客房,拥有迷人的后花园,亦提供自行车租赁服务。 Hotel Washington酒店的客房配有办公桌、有线电视和带吹风机的私人或共用浴室设施。部分客房俯瞰花园露台。 酒店每天早晨提供可选的欧陆式自助早餐。Washington Hotel酒店周边地区分布着众多餐厅供客人享用晚餐。 Washington Hotel酒店距离Leidseplein广场仅有10分钟电车车程,著名的Albert Cuyp街市就位于附近。Kalverstraat购物区距离酒店有2公里。客人在周日可免费使用公共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