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姆斯特丹酒店 > 阿姆斯特丹城市酒店

阿姆斯特丹城市酒店(City Hotel Amsterdam)

Prins Hendrikkade 130,阿姆斯特丹市中心地区,阿姆斯特丹,北荷兰省,1011 AP,荷兰

立即预定
  City Hotel Amsterdam酒店距离中央车站(Central Station)仅500米,提供免费早餐。其18世纪的建筑为酒店营造了一种独具特色的氛围。 所有的客房均提供私人浴室设施、沏茶/咖啡设施、电视、免费高速有线网络连接以及安全保险箱。 酒店的酒吧供应饮品至01:00。酒店整晚营业,可供客人随意出入酒店。 City hotel Amsterdam酒店提供阿姆斯特丹(Amsterdam)的免费旅行和导游,供客人游览城市各处。酒店距离红灯区(Red Light District)、水坝广场(Dam Square)和主购物街均仅有几步之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