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姆斯特丹酒店 > 阿姆斯特丹北NH酒店

阿姆斯特丹北NH酒店(NH Amsterdam Noord)

Distelkade 21,阿姆斯特丹北区地区,阿姆斯特丹,北荷兰省,1031 XP,荷兰

立即预定
  NH Amsterdam Noord酒店位于阿姆斯特丹(Amsterdam)北部,靠近中央车站,可供客人方便地前往所有著名的景点,并设有免费内部停车场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酒店设有舒适的空调客房。客人可以从特别的NH枕头菜单中选择其最喜爱的枕头就寝。 客人可以享用国际风味的自助早餐以开始您新的一天。酒廊酒吧供应美味的三明治和咖啡。Hotelbar King William Food & Drinks餐厅在舒适的环境下为客人供应法国以及地中海风味的美食。 客人可以免费健身中心锻炼。如果您感觉疲惫,可在客房内阅读书籍并放松身心。 客人可从NH Amsterdam Noord酒店方便地前往历史悠久的市中心,还可以使用酒店提供的每日班车服务或搭乘公共交通工具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