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姆斯特丹酒店 > 欧洲92号酒店

欧洲92号酒店(Hotel Europa 92)

1e Constantijn Huygensstraat 103-105,旧西区地区,阿姆斯特丹,北荷兰省,1054 BV,荷兰

立即预定
  Hotel Europa 92酒店近期经过翻新,安静的坐落于Vondelpark公园附近,距离Leidse Square广场有7分钟的步行路程。 家庭经营的Hotel Europa 92酒店提供带无线网络连接的客房。早餐室可俯瞰花园景致。为了您的方便,酒店还设有酒吧和洗衣服务。 您步行不到10分钟即可抵达博物馆广场(Museumplein),并可参观梵高博物馆(Van Gogh Museum)。Eerste Constantijn Huygensstraat电车站距离酒店有1分钟的步行路程,提供直达市中心、阿姆斯特丹中央火车站和Lelylaan火车站的电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