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姆斯特丹酒店 > 康塞维托瑞姆酒店

康塞维托瑞姆酒店(Conservatorium Hotel)

Van Baerlestraat 27,阿姆斯特丹南区老城地区,阿姆斯特丹,北荷兰省,1071 AN,荷兰

立即预定
  豪华的Conservatorium Hotel酒店距离著名的冯德尔公园(Vondelpark)以及博物馆广场(Museumplein)不到200米远。酒店提供设计现代的住宿设施和宽敞的健身设备,包括一个室内游泳池和桑拿设施。 Conservatorium Hotel酒店的每间客房均配备了一台平面有线电视、豪华设计家具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等标准设施。其它设施包括一个宽敞的浴室、一个休息区和茶/咖啡冲泡设施。酒店将在客人抵达后在客房内提供新鲜水果和饮料。 The Akasha Holistic Wellbeing Center保健中心提供一个设备齐全的健身中心、按摩理疗服务和一间土耳其浴室。客人还可以包括享用三明治和饮料等有机食品的午餐。客人可预订免费的报纸,并将于早晨送到房间内。 Taiko是阿姆斯特丹新亚洲风味餐厅Schilo Van Coevorden的主厨。餐厅提供丰富的点菜菜单,包括共享用餐体验,并设有丰富的独特清酒选择。附近的酒吧供应各式各样的鸡尾酒、饮料和亚洲小吃。 时尚的P.C. Hooftstraat购物街距离酒店有100米之遥。客人从酒店乘坐公共交通工具20分钟可到达阿姆斯特丹RAI会议中心(Amsterdam RAI Convention Centre)和中央火车站(Central St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