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姆斯特丹酒店 > 卢瑟尔酒店

卢瑟尔酒店(Hotel Luxer)

Warmoesstraat 11,阿姆斯特丹市中心地区,阿姆斯特丹,北荷兰省,1012 HT,荷兰

立即预定
  Hotel Luxer酒店位于阿姆斯特丹(Amsterdam)热闹的市中心,为客人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酒店周围就拥有多间餐馆和酒吧。 酒店的客房为客人提供平面卫星电视。私人浴室设有淋浴和吹风机。客房配备了书桌、安全保管箱和熨烫设施等额外设施。 Hotel Luxer酒店设有24小时的前台和酒吧。酒店的其他设施包括行李寄存处。 酒店坐落在红灯区(Red Light District),距离Amsterdam Central Station中央车站有200米,距离大坝广场(Dam Square)有500米,距离莱兹广场(Leidseplein)有1.8公里,距离史基浦机场(Schiphol Airport)有12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