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姆斯特丹酒店 > 阿姆斯特丹河畔郁金香酒店

阿姆斯特丹河畔郁金香酒店(Tulip Inn Amsterdam Riverside)

Provincialeweg 38,阿姆斯特丹东南区地区,阿姆斯特丹,北荷兰省,1108 AB,荷兰

立即预定
  Tulip Inn Amsterdam酒店位于Gaasp河畔的安静地带,毗邻A9高速公路,酒店提供带平面电视的客房。 Tulip Inn Amsterdam Riverside酒店的客房设有休息区和桌子。私人浴室提供浴缸和淋浴设施。部分客房设有步入式淋浴间。 全景餐厅于三餐时段供应经典的国际美食。在较温暖的月份,客人可以在河畔的甲板上享受户外用餐的乐趣。 Gaasperplas地铁站距离Tulip Inn Riverside酒店有900米,提供直达阿姆斯特丹中央车站(Amsterdam’s Central Station)的交通连接。Gaasp巴士站距离酒店有400米之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