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姆斯特丹酒店 > 莱兹广场区NL酒店

莱兹广场区NL酒店(NL Hotel District Leidseplein)

Nassaukade 368,旧西区地区,阿姆斯特丹,北荷兰省,1054 AB,荷兰

立即预定
  NL Hotel酒店位于阿姆斯特丹(Amsterdam)市中心,距离热闹的莱茨广场(Leidseplein)仅有几分钟路程。这家时尚的精品酒店可为客人提供设有私人浴室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现代化客房。 客人可以享用舒适的双人床和带国际频道的液晶电视。酒店各处均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作为NL Hotel酒店提供的额外服务,客人还可以免费使用笔记本电脑以及预付话费的移动电话。 该酒店距离阿姆斯特丹(Amsterdam)的主要娱乐区以及博物馆区(Museum Quarter)、众多餐厅和购物区仅有很短的步行路程,距离九街街区(9 Straatjes)、约旦街区(Jordaan neighbourhood)和安妮?弗兰克故居(Anne Frank house)有10分钟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