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姆斯特丹酒店 > 马尔塔图里酒店

马尔塔图里酒店(Multatuli Hotel)

Prins Hendrikkade 12,阿姆斯特丹市中心地区,阿姆斯特丹,北荷兰省,1012 TL,荷兰

立即预定
  Multatuli Hotel酒店位于运河带(Canal Belt)的起点,运河带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保护区的一部分。酒店坐落于中央火车站(Central Railway Station)对面一幢经典的阿姆斯特丹(Amsterdam)联排别墅内,提供带有线电视的空调客房、24小时前台和WiFi,距离水坝广场(Dam Square)和皇宫(Royal Palace)仅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 Multatuli Hotel酒店的客房均设有迷你吧、沏茶/咖啡设施、带浴缸或淋浴的私人浴室,并享有典型的阿姆斯特丹市景。 Multatuli Hotel酒店每天早晨在早餐室供应早餐,包括炒鸡蛋、新鲜面包、熏肉、咖啡和果汁。 Multatuli Hotel酒店距离唐人街(Chinatown)有5分的钟步行路程,距离尼莫科学中心(Nemo Science Centre)1.5公里,距离Kalverstraat购物区有不到15分钟的步行路程。客人步行穿过著名的运河仅需不到15分钟即可抵达安妮法兰克故居(Anne Frank Hou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