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姆斯特丹酒店 > 罕布什尔经典酒店

罕布什尔经典酒店(Apollofirst - Hampshire Classic)

Apollolaan 123-125,阿姆斯特丹南区老城地区,阿姆斯特丹,北荷兰省,1077 AP,荷兰

立即预定
  这间四星级精品酒店比邻阿姆斯特丹文化中心,设有1个供客人享受阳光的花园,距离博物馆广场(Museumplein)有10分钟步行路程。 Apollofirst Hampshire Classic酒店宽敞的客房设有写字桌、无线网络连接以及带浴缸的浴室。早餐室早晨供应冷热自助早餐。 酒店大堂设有上网点,供客人收发邮件或者查看新闻。客人还可在酒店的阅览室阅读睡。酒店内设有1间酒吧和24小时前台,还提供汽车出租服务。 Apollofirst Hampshire Classic酒店距离拥有众多剧院和餐馆莱兹广场(Leidse Square)有10分钟步行路程。阿波罗电车站(Apollolaan)距离酒店有3分钟步行路程,提供前往阿姆斯特丹中央车站以及世界贸易中心(World Trade Centre)的5号和24号电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