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姆斯特丹酒店 > 梦想成真公寓

梦想成真公寓(DreamJobHotel)

Bloemgracht 175,阿姆斯特丹市中心地区,阿姆斯特丹,北荷兰省,1016 KN,荷兰

立即预定
  DreamJobHotel公寓位于历史悠久的约尔丹(Jordaan)区中心,距离安妮·弗兰克之家(Anne Frank House)仅有500米,距离水坝广场(Dam Square)及其皇宫(Royal Palace)有不到15分钟步行路程。 DreamJobHotel公寓旨在为客人实现美梦,提供励志书籍、陈设和艺术品。客人可以使用配有教练的工坊。 公寓配有1台带杜比(Dolby)环绕音响系统的60英寸平面电视。公寓的套房均铺有木地板,设有精心设计的家具,以及1间带Spa浴缸和花洒淋浴的典雅浴室。 小厨房配有1个电磁炉、洗碗机和1台Nespresso咖啡机,每周更换精选咖啡。公寓提供鲜花、绘画和色彩工具等人性化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