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姆斯特丹酒店 > 亚历山大酒店

亚历山大酒店(Hotel Alexander)

Vondelstraat 44-46,旧西区地区,阿姆斯特丹,北荷兰省,1054 GE,荷兰

立即预定
  这家三星级酒店距离冯德尔公园(Vondelpark)和莱顿广场(Leidseplein)仅有5分钟步行路程,拥有1个带休息平台的庭院花园,提供带电视和现代化浴室的简约实用客房。客人可在大堂使用带免费网络连接的电脑。 Alexander酒店提供24小时前台、1间小酒吧、旅游咨询台和自行车租赁服务。客人可在自动售货机购买饮料或小吃。 Hotel Alexander酒店位于1条宁静的街道上,距离莱顿广场(Leidseplein)电车站和巴士站400米,距离梵高博物馆(Van Gogh Museum)和阿姆斯特丹国家博物馆(Rijksmuseum)仅有10分钟步行路程,距离以多家奢侈品专卖店而闻名的PC Hooftstraat大街仅有很短的步行路程。客人可支付额外费用使用附近的公共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