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姆斯特丹酒店 > 阿姆斯特丹丽笙酒店

阿姆斯特丹丽笙酒店(Radisson Blu Hotel, Amsterdam)

Rusland 17,阿姆斯特丹市中心地区,阿姆斯特丹,北荷兰省,1012 CK,荷兰

立即预定
  Radisson Blu酒店坐落在阿姆斯特丹市中心的安静地带,步行至热闹的Dam广场仅需7分钟,提供现代化的客房和一个健身中心,健身中心内设有桑拿浴室和日光浴室。 宽敞的客房都装饰丰富多彩的主题,包括大海和斯堪的纳维亚的主题。每间客房均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一个配备了液晶电视的休息区。部分客房提供浴袍和拖鞋。 Radisson Blu酒店距离Waterlooplein广场和Kalverstraat购物街仅有不到10分钟的步行路程。Spui电车站提供6条有轨电车线,可到达阿姆斯特丹的各个地区,包括阿姆斯特丹RAI会展中心和世界贸易中心在内的重要商业区。 酒店的餐厅供应国际美食和丰盛的自助早餐。酒店还设有一间酒吧,步行5分钟即可抵达各种餐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