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姆斯特丹酒店 > 运河景城市中心大酒店 - 米奥套房

运河景城市中心大酒店 - 米奥套房(Canal view city center hotel - Miauw Suites)

Hartenstraat 34,阿姆斯特丹市中心地区,阿姆斯特丹,北荷兰省,1016 CC,荷兰

立即预定
  Miauw Suites酒店位于一栋18世纪的前运河房屋内,现在是一栋位于阿姆斯特丹Nine Streets街区的时尚的精品住宿加早餐酒店,提供免费的无线网络连接。 Miauw Amsterdam酒店提供的客房可以欣赏到Keizersgracht Canal运河的景致,还提供带厨房的套房。每间客房皆配备有一台20英寸的Mac苹果电视。 在入住期间,酒店的艺术图书馆提供媒体和时尚书籍,客人也可以咨询业主当地值得观测的景点。 酒店距离大坝广场(Dam Square )和安妮之家(Anne Frank House )有不到6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Westermarkt电车站有2分钟的步行路程,提供直接通往阿姆斯特丹中央火车站的直达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