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姆斯特丹酒店 > 巴罗尼住宿加早餐酒店

巴罗尼住宿加早餐酒店(B&B De Baronie)

Kalkmarkt 2,阿姆斯特丹市中心地区,阿姆斯特丹,北荷兰省,1011 BC,荷兰

立即预定
  B&B De Baronie酒店坐落于16世纪的运河房屋内,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距离伦勃朗广场(Rembrandt Square)和水坝广场(Dam Square)都有15分钟的步行路程。 这家B&B酒店提供设有私人浴室设施的时尚的客房。每间客房设有特长的床。早晨,用餐室提供有益健康的早餐。 您可以坐在经典休息室的Chesterfield沙发放松身心并于壁炉旁取暖。天气晴朗时,您可以坐在小庭院欣赏运河的景致。 B&B De Baronie酒店位于餐馆、咖啡厅和商店的步行范围内。Nieuwmarkt地铁站距离酒店5分钟步行路程,步行10分钟即可抵达滑铁卢广场(Waterloo Squ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