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姆斯特丹酒店 > 首选酒店&度假村

首选酒店&度假村(The College Hotel)

Roelof Hartstraat 1,阿姆斯特丹南区老城地区,阿姆斯特丹,北荷兰省,1071 VE,荷兰

立即预定
  The College酒店坐落在一栋经过翻修的19世纪的学校内,这家屡获殊荣且名人云集的酒店位于阿姆斯特丹时尚的Oud Zuid区。客人步行5分钟即可抵达Museumplein博物馆。 客房装饰雅致,拥有灰色/米色的配色方案,并提供超长床。客房均配备免费的无线网络连接和平面电视,浴室提供礼宾晨衣和拖鞋。 The College Hotel酒店餐厅位于学校之前的健身房内,提供源于荷兰烹饪传统的国际美食。菜肴搭配平衡,提供具有异国情调的草本以及各种红酒。 酒店靠近Vondel公园和独一无二的PC Hooftstraat购物街。 酒店门口设有提供4种不同服务的电车站,电车可以通往阿姆斯特丹中央火车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