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姆斯特丹酒店 > 马诺法经济酒店

马诺法经济酒店(Budget Hotel Manofa)

Damrak 46,阿姆斯特丹市中心地区,阿姆斯特丹,北荷兰省,1012 LL,荷兰

立即预定
  Manofa酒店位于阿姆斯特丹市,距离大坝广场(Dam Square)和阿姆斯特丹中央火车站有5分钟步行路程,提供布置简约的客房以及24小时前台。大堂设有自动售货机。 Hotel Manofa酒店的大部分实用客房均配有电视和带淋浴的私人浴室,而其他客房则提供共用浴室设施。 餐厅为客人提供用餐时的折扣优惠,并供应阿根廷牛排屋美食和酒馆风味的佳肴。餐厅还设有小型街边露台。 阿姆斯特丹旧证券交易所(Beurs van Berlage)位于酒店对面,著名的红灯区(Red Light District)距离酒店有不足10分钟的步行路程。Kalverstraat购物区距离Manofa Hotel酒店仅有45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