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姆斯特丹酒店 > 博物馆区旅馆

博物馆区旅馆(Museum District Guest House)

Pieter Cornelisz Hooftstraat 52-2,阿姆斯特丹南区老城地区,阿姆斯特丹,北荷兰省,1071 CA,荷兰

立即预定
  Museum District Guest House旅馆提供装饰良好的宽敞现代套房,位于久负盛名的P.C. Hooftstraat购物区,都拥有独立的睡眠区和经典排屋特色。客人在住宿期间可以使用免费无线网路连接。 该旅馆位于一座经典的阿姆斯特丹排屋中,设有木横梁天花板和木地板,拥有一个休息区和一个带浴缸及淋浴的私人浴室。 Museum District Guest House旅馆靠近著名的Vondelpark公园、国家博物馆和凡高博物馆。Hobbemastraat电车站距离旅馆有200米,方便客人前往大坝广场和阿姆斯特丹中央火车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