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姆斯特丹酒店 > 豪克斯伯根酒店

豪克斯伯根酒店(Hoksbergen Hotel)

Singel 301,阿姆斯特丹市中心地区,阿姆斯特丹,北荷兰省,1012 WH,荷兰

立即预定
  我们的小酒店在一处美丽,有着300年历史的老运河房里。坐落于一条古和如画的Singel运河边, 阿姆斯特丹著名古城中心的四条运河中最古老的运河之一。我们安逸的酒店提供市中心里的极了。 达姆广场附近的繁华购物街,无数的运河和17世纪的房子,全球知名的景色比如安妮法兰克之家都在几步之遥。为了看别的旅游名胜有多种的公交线路比如有轨电车。     酒店提供温馨的单人间及双人间,亦在一条幽静的街道上设有宽敞的公寓 (连厨房),适合家庭及小型的团体入住 (合一至四人用)。 公寓设有配备齐全的厨房,并邻近一家超市,方便您自行煮食。     酒店在明亮、宜人的早餐室供应美味的欧陆式早餐。 酒店附近设有多家传统式的咖啡馆及餐馆,是享用午餐及晚餐的好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