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姆斯特丹酒店 > 罗佩罗酒店

罗佩罗酒店(Rho Hotel)

Nes 5-23,阿姆斯特丹市中心地区,阿姆斯特丹,北荷兰省,1012 KC,荷兰

立即预定
  Rho酒店位于大坝广场(Dam Square)的边缘,距离阿姆斯特丹中央火车站(Amsterdam Central Railway Station)有950米,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令人印象深刻的酒店大堂从前曾是一处装饰艺术风格的剧场。 Rho Hotel酒店的所有客房都配有卫星电视和冰箱,还设有带淋浴的私人浴室。 酒店餐厅可以俯瞰大坝广场的景色,每天早晨供应早餐。早餐包括种类多样的面包、麦片以及包括炒蛋在内的多种热菜。酒店大堂内设有小型酒吧和自动售货机,供应小吃和饮品(如咖啡)。 Hotel Rho酒店距离Kalverstraat购物区和大坝广场电车站有160米,距离安妮之家(Anne Frank House)和伦勃朗博物馆(Rembrandt House Museum)均有不足10分钟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