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姆斯特丹酒店 > 1680住宿加早餐酒店

1680住宿加早餐酒店(Bed & Breakfast 1680)

Oudezijds Achterburgwal 144,阿姆斯特丹市中心地区,阿姆斯特丹,北荷兰省,1012 DV,荷兰

立即预定
  Bed & breakfast 1680旅馆坐落在一幢历史悠久的17世纪运河大屋,距离阿姆斯特丹著名的红灯区仅1分钟的步行路程。新鲜的早餐每天送到您的房间。客人可使用电话免费拨打到欧洲、美国、加拿大和澳大利亚。 B&B 1680旅馆的客房和公寓都可欣赏运河或庭院的景色。所有客房都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私人浴室和冰箱。公寓还设有一个厨房,让您可以自己准备餐点。 旅馆距离水坝广场(Dam Square)和Kalverstraat购物街有7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阿姆斯特丹中央火车站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水坝广场(Dam Square)的16号和24号电车直接前往博物馆广场和梵高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