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姆斯特丹酒店 > 阿姆斯特丹博物馆区NH精选酒店

阿姆斯特丹博物馆区NH精选酒店(NH Amsterdam Museum Quarter)

Hobbemakade 50,阿姆斯特丹南区老城地区,阿姆斯特丹,北荷兰省,1071 XL,荷兰

立即预定
  NH Museum Quarter酒店距离梵高博物馆和国家博物馆均有7分钟步行路程,提供24小时的客房服、位于酒店内的健身设施以及免费无线网连接。 酒店舒适的客房均配有卫星电视以及带免费洗浴用品的独立浴室。部分客房可眺望酒店前的运河。 Palette餐厅供应荷兰餐点以及国际菜肴,包括各类三明治、汉堡包和披萨饼。餐厅每天早晨提供自助早餐。 NH Museum Quarter酒店距离喜力啤酒厂只有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提供通往阿姆斯特丹中央火车站的16号和24号电车的Ruysdalkade电车站有150米。 酒店可应要求提供酒店外的代客泊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