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姆斯特丹酒店 > 住宿加早餐船上酒店

住宿加早餐船上酒店(Bed Breakfast Boat)

Zeeburgerpad 178,海堡地区,阿姆斯特丹,北荷兰省,1019 DZ,荷兰

立即预定
  这家住宿加早餐酒店位于船屋,享有Zeeburgerdijk运河的景致,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宽敞的现代化客房、小厨房和可租用的自行车。 客房设有位于电视周围的宽敞的休息角。小厨房配备了微波炉、冰箱和沏茶/咖啡设施。其它设施包括特大号床和花洒淋浴。 客人每天早晨可以在自己隐秘的客房内享用包括新鲜面包和果汁在内的早餐。酒店周边的Indische Buurt地区拥有各种餐厅,均距离酒店仅有几步之遥。 酒店距离Zeeburgerdijk电车站有50米,客人从那里可轻松抵达Dam Square广场和 Museum Quarter街区等地方。酒店距离Amsterdam Central Station车站有2.5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