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姆斯特丹酒店 > JL76号酒店

JL76号酒店(Hotel JL No76)

Jan Luijkenstraat 76,阿姆斯特丹南区老城地区,阿姆斯特丹,北荷兰省,1071 CT,荷兰

立即预定
  四星级的Hotel JL №76酒店位于阿姆斯特丹市博物馆和时尚区的中心地带,坐落在两座经过完全翻新的18世纪庄园内,提供配备了豪华陈设和个性化设计墙纸的设计客房,并设有供应便餐、零食和饮品的格调高雅的JAN Eat & Drink餐厅。 这家精品风格的酒店提供自行车供客人租用。酒店距离Museumplein广场和Van Gogh Museum博物馆都只有不到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Leidse Square广场有220米,距离著名的P.C. Hooftstraat豪华购物街有150米之遥。 酒店的空调客房共拥有5种独特的主题,并配备了iPod基座、平面电视和DVD播放机。每间客房都配有豪华的COCO-MAT寝具和Nespresso咖啡机。此外,酒店还为客人配备了DVD光碟库和可免费使用的iPad平板电脑。 无论任何天气,客人均可前往休息室、餐厅和私人花园享用放松的饮品。酒店设有一间诚实酒吧,可以随时为客人提供饮品和餐点。此外,酒店的公共区域还陈列了大量的艺术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