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姆斯特丹酒店 > 卡滕卡比纳酒店

卡滕卡比纳酒店(Kattenkabinet)

Herengracht 497,阿姆斯特丹市中心地区,阿姆斯特丹,北荷兰省,1017 BT,荷兰

立即预定
  Kattenkabinet酒店沿着Herengracht运河设有两个公寓,均坐落在一幢17世纪的设有装饰画廊和博物馆的运河别墅内,每间公寓均设有2间浴室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宽敞的Kattenkabinet公寓设有一个设备齐全的厨房和一个带壁炉的客厅。其它舒适设施还包括两间浴室,其中一间浴室设有洗衣机、烘干机和浴缸。 该博物馆以猫为主题。在参观这座古老历史建筑内的图书室、音乐室和拥有1750年的装饰风格的宴会厅的同时您可以感受到其典雅的氛围。 Kattenkabinet酒店位于市中心,距离花卉市场、伦勃朗广场和Muntplein电车站仅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从这里您可以快速前往阿姆斯特丹中央火车站和博物馆广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