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姆斯特丹酒店 > 阿姆斯特丹韦斯特考得艺术四星级酒店

阿姆斯特丹韦斯特考得艺术四星级酒店(WestCord Art Hotel Amsterdam 4 stars)

Spaarndammerdijk 304,西部公园区地区,阿姆斯特丹,北荷兰省,1013 ZX,荷兰

立即预定
  WestCord Art Hotel酒店提供季节性开放的室外游泳池、现代客房、一间艺术咖啡馆以及免费无线网络连接。酒店坐落在阿姆斯特丹边缘一处安静地带。从酒店驾车20分钟可至Schiphol机场。 WestCord Art Hotel Amsterdam 4 stars酒店宽敞的设计客房以红色和紫色进行了明亮地装潢,提供空调和现代浴室。每间客房都配备了有线电视、迷你吧以及沏茶/咖啡设备。 Art Hotel Amsterdam酒店收藏着荷兰艺术家Herman Brood的画作。Gallery餐厅提供法式菜肴以及完全以荷兰食材烹制而成的简单餐点。ART Brasserie小酒馆供应点菜形式的早餐、午餐和晚餐。 酒店内设有私人车库。Hempoint巴士站位于酒店对面,乘坐48路或22路车10分钟内即可直达市中心和阿姆斯特丹中央火车站。WestCord Hotel酒店距离A10环路仅有5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