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姆斯特丹酒店 > 阿姆斯特丹亚历山大公寓式酒店

阿姆斯特丹亚历山大公寓式酒店(Amsterdam Apartments Alexander's)

Gerard Doustraat 6-hs,阿姆斯特丹南区老城地区,阿姆斯特丹,北荷兰省,1072 AN,荷兰

立即预定
  Alexander's酒店位于一栋地处宁静街道上的经典荷兰建筑内,一室公寓和普通公寓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一把吉他和一间小厨房。Museumplein广场和Albert Cuijp市场距离酒店不到10分钟的步行路程。 Amsterdam Apartments Alexander's酒店的所有客房、一室公寓和普通公寓均配备了一台电视和一台CD播放机,还设有私人浴室或共用浴室以及厨房设施。 酒店距离莱兹广场有1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阿姆斯特丹中央火车站有10分钟的路程,距离RAI会议中心约有25分钟的电车路程。酒店附近设有收费的公共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