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姆斯特丹酒店 > 蒂安酒店

蒂安酒店(Hotel DiAnn)

Raadhuisstraat 27,阿姆斯特丹市中心地区,阿姆斯特丹,北荷兰省,1016 DC,荷兰

立即预定
  Hotel Di-Ann酒店为一幢历史悠久而迷人的运河房屋,享有迷人的Herengracht运河以及Keizersgracht运河沿岸的景致。 酒店位于中心地带历史悠久的环境中,毗邻皇宫、Wester Church教堂和Jordaan区。 Di-Ann酒店是客人开始探索这座优美城市的理想出发点。酒店的工作人员将为客人提供协助并介绍镇上主要的旅游景点。     客房拥有幽幽浪漫的运河景致,于部分客房的阳台处,还能直视到皇宫建筑 (Royal Palace) 及西教堂 (Westkerk)的壮观视野。 位于旅馆后方的其它客房则拥有迷人娇艳的花园风景。 部分客房提供给非吸烟的旅客使用。 请注意:位于运河旁的四人房没有阳台。     住宿房价已包含欧式早餐在内。早餐内容有:吐司面包、蜂蜜酱、巧克力酱、奶酪、水煮蛋、玉蜀黍薄片、咖啡、茶和果汁。 我们的服务人员可推荐您旅馆附近不错的用餐地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