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姆斯特丹酒店 > 阿姆斯特丹西区旅馆

阿姆斯特丹西区旅馆(West Side Inn Amsterdam)

Voorburgstraat 250,斯洛特瓦特地区,阿姆斯特丹,北荷兰省,1059 VD,荷兰

立即预定
  West Side Inn Hotel酒店位于阿姆斯特丹西区,坐落在A10城市环城高速路上,距离老城区的中心有20分钟公共交通车程,设有一个私人停车位、24小时前台、酒吧和露台。 West Side Inn Amsterdam酒店的客房设有带淋浴、卫生间和免费洗浴用品的连接浴室。其它设施包括电视、保险箱和办公桌。 餐厅每天早餐提供国际自助早餐。大堂的食物角供应沙拉、三明治以及比萨。食品角于夜间开放。 酒店内的酒吧设有一个带电视的休息区和一张台球桌,并提供各种小吃和各类饮品。夏季,客人可以在露台上享用饮品。 West Side Inn Amsterdam酒店的客人可以方便地乘坐公共交通前往市中心。RAI会议中心、世界时装中心(World Fashion Centre)和世界贸易中心(World Trade Centre)距离酒店有15分钟地铁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