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姆斯特丹酒店 > 托尔贝克经济酒店

托尔贝克经济酒店(Budget Hotel Thorbecke)

Thorbeckeplein 3,阿姆斯特丹市中心地区,阿姆斯特丹,北荷兰省,1017 CS,荷兰

立即预定
  Thorbecke酒店位于阿姆斯特丹市中心的一处主要的夜生活广场,距离水坝广场(Dam Square)仅有不到15分钟的步行路程,提供带免费基本早餐的旅馆式客房。 Hotel Thorbecke Amsterdam酒店的客房布置简约,位于一间迪斯科酒吧的楼上,配有单层玻璃窗和电视。每间客房还设有共用或私人浴室设施。客人可以在底层的公共区域免费使用无线网络连接。 Kalverstraat购物区和花卉市场(Flower Market)距离Thorbecke Amsterdam酒店仅有300米。距离酒店120米处的Rembrandtplein电车站提供前往阿姆斯特丹中央火车站的直达电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