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姆斯特丹酒店 > 阿姆斯特丹波斯特霍恩酒店

阿姆斯特丹波斯特霍恩酒店(The Posthoorn Amsterdam)

Prinsengracht 7,阿姆斯特丹市中心地区,阿姆斯特丹,北荷兰省,1015 DK,荷兰

立即预定
  Posthoorn Amsterdam酒店位于一座17世纪的运河建筑内,距离中央火车站(Central Railway Station)仅有10分钟步行路程。Posthoorn酒店的客人可使用现代化设施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The Posthoorn Amsterdam酒店的客房拥有典雅的装饰,均设有带舒适沙发和平面有线电视的起居区以及带加热地板的共用客房。 酒店每天早晨在客房供应新鲜出炉的面包和欧陆式早餐餐点。小厨房设有微波炉、咖啡设施及装满白葡萄酒、啤酒和橙汁的冰箱。 这家精品酒店位于约丹(Jordaan)区,距离安妮·弗兰克之家(Anne Frank House)有7分钟步行路程。Posthoorn Amsterdam酒店距离拥有皇宫的大坝广场(Dam Square)有不到15分钟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