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姆斯特丹酒店 > 弗里斯科酒店

弗里斯科酒店(Frisco Inn)

Beursstraat 5,阿姆斯特丹市中心地区,阿姆斯特丹,北荷兰省,1012 JT,荷兰

立即预定
  Frisco 旅馆设在阿姆斯特丹的中心,为您提供时尚、清洁的招待,为您的的城市之旅提供一个具有品味的环境,以及有竞争力的价格。 Frisco Inn 是阿姆斯特丹中心里时髦整洁的酒店,为您提供美丽的住宿环境,且价格合理。 酒店坐落在著名的股票交易所(Beurs van Berlage)的后方,临近中央火车站和水坝广场(Dam Square),这家旅馆位置优越,且为您提供良好的交通连接。 酒店的酒吧提供了一个舒适的氛围,让您喝一杯或是打一场撞球。客房的现代装饰还有添加的设施让您享有更实用的住宿环境。 酒店附近设有购物街和众多旅游景点,您可在这里乘船游览阿姆斯特丹的运河,去欣赏美丽的桥梁以及独具特色的尖顶房子。 请注意:楼梯比较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