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姆斯特丹酒店 > 阿姆斯特丹运河屋酒店

阿姆斯特丹运河屋酒店(Canal Rooms Amsterdam)

Brouwersgracht 124,阿姆斯特丹市中心地区,阿姆斯特丹,北荷兰省,1013 HA,荷兰

立即预定
  Canal Rooms Amsterdam公寓位于风景如画的酿酒者运河(Brewers Canal)沿岸一栋具历史意义的18世纪建筑内,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客人可以选择入住一室公寓或客房,每间一室公寓和客房均设有私人浴室,亦配有沏茶和咖啡设施、冰箱和微波炉。一室公寓设有配备完善的小厨房。 Jordaan区遍布着数家小商店、美术馆、咖啡馆和餐馆。每逢星期六,街道对面设有有机食品市场。 Canal House公寓距离安妮法兰克故居(Anne Frank House)有8分钟步行路程。阿姆斯特丹中央车站(Amsterdam Central Station)和水坝广场(Dam Square)距离公寓有15分钟步行路程,提供开往市内的博物馆广场(Museumplein)等其他地区的各种电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