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姆斯特丹酒店 > 环球旅舍

环球旅舍(Hostel The Globe)

Oude Zijds Voorburgwal 3,阿姆斯特丹市中心地区,阿姆斯特丹,北荷兰省,1012 EH,荷兰

立即预定
  Globe酒店位于市中心,距离阿姆斯特丹中央火车站仅有400米,提供旅馆住宿,设有一间餐厅以及带台球和飞镖的体育酒吧。 Hotel The Globe Centre酒店提供配有毛巾和床单的客房。每间客房和宿舍均设有私人淋浴间。 每天早晨,Globe Centre酒店的餐厅供应美式和英式自助餐,亦提供午餐和晚餐菜单。客人可以在体育酒吧享用冷饮并通过9个电视屏幕之一收看体育赛事。 Hotel The Globe酒店距离水坝广场(Dam Square)及其皇宫(Royal Palace)和杜莎夫人蜡像馆(Madame Tussauds)不到10分钟步行路程。Nemo科学馆和Hortus Botanicus植物园距离酒店不到15分钟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