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姆斯特丹酒店 > 磨下船屋酒店

磨下船屋酒店(Houseboat under the Mill)

Nieuwpoortkade 6,博斯恩伦默地区,阿姆斯特丹,北荷兰省,1055 RX,荷兰

立即预定
  船屋停靠在阿姆斯特丹的一条运河上,毗邻一座荷兰风车,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厨房免费提供茶、咖啡以及香料。Westergasfabriek culture park文化公园距离船屋有15分钟步行路程。 如果客人租用Houseboat under the Mill船屋,仅供私人使用。船屋设有带双人沙发床的起居室、1间独立卧室和设施齐全的厨房。所有客房均提供隔音设施。 客人可以自制早餐,还可以观赏运河上的鸭子和天鹅。船屋距离食品店、超市以及餐厅仅有很短的步行路程。 Houseboat under the Mill船屋距离Haarlemmerweg bus stop巴士站有5分钟步行路程,客人在那里搭乘21路巴士和10路电车需10分钟可抵达Sloterdijk Station车站、博物??馆广场(Museum Square)、水坝广场(Dam Square)和阿姆斯特丹中央火车站(Amsterdam Central St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