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姆斯特丹酒店 > 诺丁山精品酒店

诺丁山精品酒店(Boutique Hotel Notting Hill)

Westeinde 26,阿姆斯特丹市中心地区,阿姆斯特丹,北荷兰省,1017 ZP,荷兰

立即预定
  Boutique Hotel Notting Hill酒店可为客人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典雅客房、餐厅和舒适温馨的酒吧。这家酒店设有可俯瞰运河美景的露台,距离喜力啤酒博物馆(Heineken Experience)有650 米。 Hotel Notting Hill酒店的空调客房拥有精品风格的装饰,设有迷你吧和沏茶/咖啡设备。每间现代化的浴室均配备了浴袍和拖鞋。 客人可以在酒店前面的Stadhouderskade电车站搭乘电车直接前往阿姆斯特丹中央火车站(Amsterdam Central Station)。Notting Hill酒店距离著名的Pijp区的艾伯特市场(Albert Cuyp Market)有5 分钟的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