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姆斯特丹酒店 > 冬宫阿姆斯特丹酒店

冬宫阿姆斯特丹酒店(Hotel Hermitage Amsterdam)

Nieuwe Keizersgracht 16,阿姆斯特丹市中心地区,阿姆斯特丹,北荷兰省,1018 DR,荷兰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拥有一个安静的私人花园、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现代化的客房。客房以单色装饰,并配有平面有线电视。Hermitage酒店距离Waterlooplein地铁站仅有400米,距离卡雷(Carré)皇家剧院有5分钟步行路程。 Hotel Hermitage Amsterdam酒店位于一栋典型的18世纪运河建筑内,提供带一间私人浴室的客房。客人可以享用包括热面包卷和新鲜水果在内的每日欧陆式早餐。 Hermitage Amsterdam酒店提供一个24小时服务的前台。酒店距离Artis和Hortus Botanicus有10分钟步行路程,距离Hermitage Museum博物馆有不到300米,距离阿姆斯特丹中央火车站有20分钟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