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姆斯特丹酒店 > 莱兹广场公主旅馆

莱兹广场公主旅馆(Princess Hostel Leidse Square)

Overtoom 80,旧西区地区,阿姆斯特丹,北荷兰省,1054 HL,荷兰

立即预定
  Princess Hostel Museum Square旅舍距离著名的莱兹广场(Leidse Square)、冯德尔公园(Vondelpark)和博物馆广场(Museum Square)均有不到5分钟步行路程,设有1个共用厨房以及1个带平面电视、咖啡/茶饮服务、冰箱和微波炉的用餐区。 Princess Hostel Museum Square旅舍提供可容纳4至6人的宿舍间以及私人客房。所有客房均提供共用浴室。旅舍提供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亦在休息室设有额外收费的电脑。 旅舍的工作人员可协助客人安排旅游行程和热门景点的票务。 客人可在阿姆斯特丹中央车站(Amsterdam Central Station)搭乘电车,然后在Eerste Constantijn Huygensstraat站下车即可抵达Princess Hostel Museum Square旅舍。客人在机场可搭乘直达莱兹广场(Leidse Square)的巴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