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姆斯特丹酒店 > 艾斯特雷酒店

艾斯特雷酒店(Hotel Estheréa)

Singel 303 - 309,阿姆斯特丹市中心地区,阿姆斯特丹,北荷兰省,1012 WJ,荷兰

立即预定
  Hotel Estheréa酒店坐落在阿姆斯特丹市中心的辛厄尔(Singel)运河畔,距离水坝广场(Dam Square)仅有300米。酒店位于一处安静地带,享有带木质镶板的典雅风格装饰,并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酒店每间时尚的客房均享有浪漫的装潢,设有私人浴室。部分客房享有运河的景致。客人可于入住期间在前台免费租赁iPad。 酒店供应的丰富早餐包括面包、酱料、果汁、新鲜水果、炒鸡蛋、煮或煎蛋、香肠和培根。 酒店在运河景休息室供应免费咖啡、茶或热巧克力。客人可以在大堂免费使用互联网连接,亦可在小型图书室阅读以及获取彩色儿童读物。 Hotel Estheréa酒店位于市中心,距离博物馆、主要的购物区和夜生活场所均有很短的步行路程。该地区遍布多家餐馆和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