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姆斯特丹酒店 > 维瓦尔迪经济酒店

维瓦尔迪经济酒店(Vivaldi Budget Hotel)

Stadhouderskade 76,阿姆斯特丹南区老城地区,阿姆斯特丹,北荷兰省,1072 AD,荷兰

立即预定
  Vivaldi酒店位于海根尼体验馆(Heineken Experience)的正对面,距离博物馆广场(Museum Square)有5分钟步行路程。酒店设有一个小型吸烟者花园,大堂提供城市地图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Vivaldi Budget Hotel酒店提供带私人浴室和电视的基本客房。 Stadhouderskade地铁站距离Vivaldi Budget Hotel酒店有50米,提供前往大坝广场(Dam Square)和阿姆斯特丹中央火车站(Amsterdam Central Station)的直达交通。到莱兹广场(Leidse Square)购物和享受夜生活zhixu15分钟的步行路程。 客人每天早晨可以享用简单的自助早餐。前台24小时提供小吃和饮品。著名的Albert Cuyp Market市场距离Budget Hotel Vivaldi酒店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