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姆斯特丹酒店 > 阿姆斯特丹中心经济酒店

阿姆斯特丹中心经济酒店(Budget Hostel Heart of Amsterdam)

Oudezijds Achterburgwal 118/120,阿姆斯特丹市中心地区,阿姆斯特丹,北荷兰省,1012 DT,荷兰

立即预定
  这家旅馆位于阿姆斯特丹的红灯区,距离水坝广场(Dam Square)和阿姆斯特丹中央火车站仅有5分钟步行路程。每个房间都享有一个特殊的电影主题。 您可以睡在Pulp Fiction主题间、 American Beauty主题间或Kill Bill主题间。 每个房间都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酒店还设有一个免费的上网处,您可以免费使用Skype电话。此外,还有一个24小时的接待台。 Anne Frank House积电距离阿姆斯特丹市中心有15分钟的步行路程。Dam Square广场电车站提供前往Museumplein和阿姆斯特丹南部的快速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