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姆斯特丹酒店 > 阿姆斯特丹瞬移酒店

阿姆斯特丹瞬移酒店(Amsterdam Teleport Hotel)

Heathrowstraat 5,西港地区,阿姆斯特丹,北荷兰省,1043 CE,荷兰

立即预定
  Amsterdam Teleport Hotel酒店位于阿姆斯特丹(Amsterdam),距离安妮弗兰克之家(Anne Frank House)有3.6公里,可携带宠物入住,提供覆盖各处的免费WiFi和内部私人停车场。客人可在酒店内的餐厅用餐。 客房配有平板电视。部分客房设有休息区供客人放松身心。客房提供咖啡机、小厨房和电视。 酒店每天在餐厅区供应欧陆式早餐。酒店内的自动售货机可在白天提供快餐。 酒店设有24小时前台。 Amsterdam Teleport Hotel酒店距离冯德尔公园(Vondelpark)有3.7公里,距离莱顿广场(Leidseplein)有4.2公里,距离史基浦机场(Schiphol Airport)有1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