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姆斯特丹酒店 > 花市公寓

花市公寓(Flower Market Apartment)

Kerkstraat 248,阿姆斯特丹市中心地区,阿姆斯特丹,北荷兰省,1017 HA,荷兰

立即预定
  这些现代公寓拥有明亮的装饰,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距离Kalverstraat和花卉市场(Flower Market)仅有550米,为您提供一个配有平面电视的客厅。 两卧室公寓包括木地板和大窗户等原有的特色。厨房设有燃气炉和冰箱;私人浴室设有按摩淋浴和独立浴缸。 一卧室公寓设有餐桌和设备齐全的厨房。私人浴室设有淋浴。 Flower Market Apartment公寓距离Keizersgracht电车站不到200米,那里提供前往大坝广场(Dam Square)和阿姆斯特丹中央火车站(Amsterdam Central Railway Station)的直达连接。公寓距离林布兰广场(Rembrandtplein )和Leidseplein广场皆不到10分钟的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