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姆斯特丹酒店 > 运河精品公寓

运河精品公寓(Canal Boutique Apartments)

Keizersgracht 304,阿姆斯特丹市中心地区,阿姆斯特丹,北荷兰省,1016 EX,荷兰

立即预定
  这间联排别墅建于1680年,俯瞰阿姆斯特丹(Amsterdam)的皇帝运河(Keizersgracht),坐落于九街(Nine Streets)购物区的中心,提供客房和公寓。Canal Boutique公寓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融合了明亮色彩、丰富织品和原始木梁等特色的现代化装饰。 精品风格的Canal Boutique Apartments公寓配有带烤箱、燃气炉和Senseo咖啡机的设备齐全的厨房以及带沙发、平面电视和用餐区的开放式客厅。 Canal Apartments公寓距离水坝广场(Dam Square)和皇宫(Royal Palace)700米,距离莱顿广场(Leidseplein)娱乐区有10分钟步行路程,距离阿姆斯特丹的贝居安会修道院(Beguinage)有不到10分钟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