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姆斯特丹酒店 > 莱兹广场公寓式酒店

莱兹广场公寓式酒店(Leidseplein Residence)

Derde Weteringdwarsstraat 17,阿姆斯特丹市中心地区,阿姆斯特丹,北荷兰省,1017 TA,荷兰

立即预定
  Leidseplein Residence是一家一卧室公寓,装潢淡雅,设有木地板和大窗户,包括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坐落在一个安静的住宅区,距离莱兹广场仅有600米,提供自行车出租服务。 开放式的起居区设有一个休息区和平面卫星电视。Residence Leidseplein公寓的厨房配备有微波炉、炉灶和用餐区。客人还可以使用洗衣机。 Rijksmuseum国家博物馆和Heineken Experience馆距离公寓都只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Leidseplein Residence公寓距离Weteringcircuit电车站有300米;该车站提供阿姆斯特丹中央火车站的直达交通。Vondelpark公园距离公寓有700米之遥。